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).jpg

我是小噗,有三個既可愛又磨娘的孩子,俗稱三寶媽,平凡的家庭主婦、全職媽媽
超愛曬孩子們在平凡生活中所發生的趣事,以文字照片紀錄孩子們成長
2021食尚玩家搜秘團|媽咪拜駐站部落客|妞新聞專欄作家|媽媽寶寶風格媽咪評鑑團|媽媽經駐站作家
2021/11月起,新文將以  自架站 (到這裡找我們吧)  為主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3).jpg
從沒想過會踏入部落客這行,因緣際會在2019開始經營親子部落格 磨娘x三寶の虧雞every day
今年2021年邁入第三年,文章目前累積 370多篇(痞客邦-不關站 / 不新增),並在同年的11月架設 自架站  (新文以自架站發文為主)

當初覺得脫離職場久了,單純的家庭主婦生活讓我沒什麼目標➡️我需要一個能夠肯定自我的事
想曬曬孩子們、分享新事物,藉由文字,來肯定自己➡️雖然自己寫文的時間只有半夜,常常需要犧牲睡眠
  
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
為了陪伴他們選擇當全職媽媽
為了肯定自己選擇當文字創作者

因為粉絲的回饋分享,我才知道自己寫出來的文章,能給他們意見、參考➡️讓我有滿滿的感動及成就感
我想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!

現在主要是經營粉絲團為主,與粉絲互動不錯。喜歡分享新事物
親子育兒 / 美食 / 生活用品 / 旅遊 方向來寫作
以生活化的口吻來寫文章,文字平易近人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6).jpg
想當初粉絲團以 磨娘x三寶の虧雞every day 的名字重新出發
只是想說紀錄➡️ 磨娘精的三個寶貝們,瘋狂的每一天
其實叫我三寶媽我都覺得很平常,沒什麼😆 結果不論是剛認識的媽媽們或是廠商們,開頭叫我
👉 磨娘?  磨娘媽?  虧雞媽?
NO!  NO!  NO! 請叫我小噗 ✌️ 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2).jpg
老大 軒哥 13歲
老二 忻姊 11歲
老三 一姊 3歲10個月
有著三種不同年齡層的孩子(國中、國小、幼兒園)
學業成績不代表一切,看的是孩子學習的過程! 我們比較重視孩子的品行!  跳脫傳統死讀書,想讓孩子玩樂中學習成長
所以噗噗我本身對於兒童教具、繪本、共學有極大的興趣
目前粉專每個月都有與多家出版社合作新書分享 #跟著磨娘三寶閱讀趣 主題
自架站新增 磨娘三寶童書選讀 專區 ( 點我看文章 )
分享許多 兒童教具/玩具 ( 點我看文章 )    親子課程 ( 點我看文章 )
有些簡單分享在粉專,有時間我會好好整理成文章

    個 人 經 歷    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5).jpg
 2019/9月 成為 媽媽經駐站作家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2).png
 2020/9月 成為 媽咪拜駐站部落客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4).jpg
 2021/2月 成為 2021食尚玩家搜秘團 一員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4).png
  2021/8月 成為 妞新聞專欄作家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3).png
  2021/9月 成為 媽媽寶寶風格媽咪評鑑團 一員

    文 章 記 錄    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5).png
 痞客邦4月全站總排名298名

多篇上  痞客邦本日熱門   噗噗我選了幾篇分享 
 親子旅遊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6).png
 宜蘭礁溪兩天一夜輕旅行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7).png
 桃園兩天一夜輕旅行 ( 點我看文章 )

 親子活動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8).png
 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營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9).png
 親子豆腐體驗活動 ( 點我看文章 )

 親子展覽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1).png
 不可思議怪怪島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0).png
 樂高心願蛋糕屋 ( 點我看文章 )

 食譜/其他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2).png
 造型饅頭食譜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3).png
 幼兒口罩/兒童口罩 ( 點我看文章 )

文章搜尋在  Google 第一頁  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5).png
搜尋🔗  板橋 美睫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6).png

搜尋🔗  新北兒童眼鏡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7).png
搜尋🔗 三芝 親子餐廳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8).png
搜尋🔗 造型饅頭食譜

文章  平台分享  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7).jpg
 媽咪拜粉專分享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9).jpg
 親子天下官網分享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8).jpg
 媽咪拜粉專分享

    合 作 品 牌    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3).jpg
 TECO東元 直立手持拖地三合一無線吸塵器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4).jpg
 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2).jpg
 BenQ 光智慧護眼螢幕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4).png
 Panasonic 回家吧親子共廚企劃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5).jpg
 3M防蟎可調式記憶枕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0).jpg
 和巧虎一起說英語 ( 點我看文章 )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 (11).jpg
 東雨文化 ( 點我看文章 )

磨娘三寶自我介紹.jpg

這些平台可以找的到我們
★粉絲團:磨娘x三寶の虧雞every day
粉絲數:6,738人   追蹤數:7,012人

自架站

媽咪拜文章總人氣55萬多

痞客邦文章總人氣26萬多 (不關站 / 不新增)

妞新聞 

mombaby 媽媽寶寶

Instagram (非營利 / 純分享)

雖然我的流量不是很好,也沒有誇大文字能寫出天花亂墜的文章
知道自己還有許多進步空間,但我用心寫出每一篇文章,真實感受分享新事物


我的文章不完全是跟廠商合作文唷!!! 
但也喊話一下📢歡迎廠商找我合作唷😆❤
✉合作邀約:pupuchibaby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Pu Pu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